【酒茨】论大江山为什么后来没退治

源赖光极度ooc

一发有病的脑洞,不喜勿喷谢谢

为了把大江山退治强行改成HE我也是不容易啊

-------------------------------------------------

源赖光:强大的鬼王哟,请喝下我们精心为您准备的神酒吧!

酒吞童子:既然你那么诚心诚意地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地喝一口吧!茨木,你去为本大爷拿些大江山特产回给他们罢!

茨木童子:是的,吾友!

(于是茨木童子出去了之后,酒吞童子便痛饮了一大碗酒。喝下了毒酒之后的酒吞童子顿时感觉到了一阵眩晕。)

酒吞童子:唔......你们这些老奸巨猾的人类,竟然使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

源赖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招数不怕滥只怕你不看!受死吧酒吞童子哟!

(这时候茨木童子走到半路发现忘记问酒吞特产在哪,于是赶了回来正好碰上这一场面,他猛地抱住源赖光不让他靠近酒吞童子。)

茨木童子:挚友!快走!这里先交给吾!

酒吞童子:不,我不会让你一个人留在这的!

(酒吞童子听到茨木童子的声音后稍微恢复了些神志,抬起头闻声而去,然后看到茨木童子抱着源赖光的腰的美丽风景后...)

源赖光:放开我!

茨木童子:挚友你快走!

酒吞童子:那我走了以后你就一直抱着源赖光跟他打情骂俏?

茨木童子:......

源赖光:......

(酒吞童子的醋意和怒意一下子便冲刷掉了毒酒所散发的醉意,然后酒吞四周散发的瘴气让空气瞬间安静。)

酒吞童子:哟源赖光哟,茨木原本只可以抱本大爷的哟,被你占了便宜哟怎么办呢?(和谐的笑容)

源赖光内心os:我他妈现在就想走你到是把我身上的这团毛拿走啊?

茨木童子内心os:挚友脑抽了。

(然后酒吞童子一脸和谐地给了源赖光一葫芦,把源赖光打倒在地动弹不得,然后一把把茨木抱到了旁边的空地上)

酒吞童子:茨木,那男人的身体比本大爷的怎么样?

茨木童子:......呵呵呵定是挚友的更好......

酒吞童子:那你为要抱他不抱本大爷呢,本大爷好伤心啊~

茨木童子:呵呵呵是吾的错吾错了。

酒吞童子:那你既然知道错了就准备三天别下鬼王的床吧!

源赖光:......我想走。

(然后源赖光就看着酒吞把茨木操的真的下不了床了。)

源赖光内心os:mmp

(后来在山底下等了半天的武士们终于按捺不住在闯进鬼王殿看到一片春光后默默地带走了源赖光。)

酒吞童子:茨木爽吗?

茨木童子:哈...爽。

酒吞童子:那以后别让本大爷吃醋了。

茨木童子:好......(不敢了......

(回到京城的源赖光等人。)

源赖光:呜呜呜老子再也不去大江山了!看着他们两个死给秀我一脸恩爱还被葫芦打了一拳,妈的现在睡觉满脑子都是那大江山鬼将的浪叫!我日了狗了!

属下:开心就好。

 

 

 

 

于是,大江山从此和平了。

评论(10)

热度(1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清溪引 / Powered by LOFTER